其實我也不知道我今天又再幹麻






有時候



我也不知道




到底是要選擇友情還是學業





很多人告訴我



她不值得我為她犧牲






但是不知道位什麼





我必須要靠她才能生存






我不懂到底位什麼





關係突然變的好虛偽




愛理不理的





無法忍受被忽視的感覺




那是一種很酸很難受的滋味






原來



我不懂你




你太多變了




深不可測



似乎生下來就註定



全世界必須因為你而活










你的命運一直受到上天的眷顧










現在你享受







以後或會有災難來臨的一天吧









假面具總會有被猜穿的一天







到現在




還是不停的在掩飾自己




花痴 騷 做作 虛偽













總是有理由解釋









反正





我的話你聽不進去






那就交給老天安排吧







繼續你的胡鬧





總有一天你會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胖中的櫻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