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付出是什麼




得不到收穫的付出



不被肯定的付出



讓我好累





眞的做不到



一個乖小孩




一個好同學



好累











不被肯定








一再的責罵





讓我傷心透徹




我好累





為什麼






我所有的付出都視為理所當然








而你們卻一再的壓迫我






只有在學校







我能開懷大笑






指有不再佳







才有真正的自己







我的付出到底值不值得


誰能給我答案

用金錢限制我的自由 事沒用的





現在





我只想好好的找一天






不要回家








不受家庭的拘束






好好的玩個痛快








享受我的年少輕狂






我總受到家人們的矚目




認為讀書最好




在我身上放了好多期待




其實




讀書不過是我逃避家庭的途徑霸了









誰喜歡讀書





但現在只有讀書可以給我快樂










因為面對眾人的目光實在太累






無法忍受





這看似完美其實破碎的家庭





我再也不付出任何一份心力了





早已徹底死心




失望透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胖中的櫻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