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內中的校慶...



品妤



我超給你面子吼




我連雞的校慶都沒去耶!!!




只有去你的ㄡ




感動吼...




話說



內中真是要命的大...



進去以後整個就給他很想吐...



音響超大聲...


震的我心臟都蹦蹦蹦的




遇到7個國小同學






居然還有一個自稱是我同學的人




害我嚇了一跳說




後來翻國小畢冊


才知道是三四年級的同學




生日還跟我同天




有感動到


居然還記得我...







我想那根本是國小的小型同學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胖中的櫻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