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唱完了整個有給他開心到....






解脫了...<如果分離是唯一的解脫...江唱給我聽的>




我似乎又選錯歌了啦






早知道不唱曖昧了





不怎麼喜歡楊丞琳的說




害人家好緊張





有失我的水準耶






我是ktv高手



為什麼這次拿到麥克風就一點feel都沒有勒





氣死我...



接下來...




還有潘潔.seven.扯鈴.大便要唱






大家要加油...








奶嘴幫你們加油






還有...



江江




有事沒試唱那麼好聽幹麻啦...




害我壓力好大啊




手腳都一直抖



醜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胖中的櫻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