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重補修~
話說重補修不是一件好事
一早默默出門後
最不想遇到的就是樓下的阿伯
他兒子跟我同校阿而且數學好到爆
唉!
還是遇到了
就整個很丟臉阿
但我也不能說什麼
因為它是好人
重補修的第一天
就快遲到了
好糟糕好糟糕
又沒帶課本...你們都沒人跟我說(哭)
無情噎!!
一個美好的早晨
就被一個我很討厭很討厭的聲音氣死
你是怎樣
過了就不要來押
在那裡囂張
打死你
王八蛋!!!!!!!!!!!!!!!!!!!!
上課上到快睡著
好累~
吉南重補修都不准我盤腿
吼~
我不那樣坐
就很不對勁啦
seven的摸頭好好玩
一直拿書琴來玩
好好笑...
考試好難阿_________________
書琴來我旁邊好了
幫我寫...
3次150才會過噎
怎麼可能啦
平常段考最高也不過45
這次要考50也太難吧
下午的log
整個就是要昏了
真的很累
大家都睡成一團了
log真的爆難啦
書琴log小天才教教我吧__________
還有還有
那個討厭的聲音終於走了
好開心...
才第1天
就這麼慘
那以後該怎麼辦勒___
今天唯一值得慶幸的是
看到我親愛的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胖中的櫻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