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6習慣體虛
起床補習還是又鬧了脾氣
真的很想睡不然平常是不會起床氣的真的
真是要死了我有事沒事訓練什麼
跑那ㄇ字型至少6圈吧
還有那階梯跨上跨下的
第一次用走的不知道幾趟
第二次用跨的20還30下吧
第三次用跳的40下
要死了我摸魚還要重來
請問哪裡有魚可以摸?
腿短也不行噢累死我
4班有人受傷削掉一塊肉噎好痛
柯綠綠都在偷懶哼哼哼哼哼
腿短還跨得上去真佩服我的恆心毅力
不過我是害交通堵塞了...
難得體驗身體想動腳動不了的滋味
膝蓋以下都殘廢要死了
林燈泡還說我一直被電結果他腳沒傷還不是比我爛
yesyes
反正現在我腳廢掉yes
根本就是白癡嘛
鄭鈺齡你這六角型人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要喝清心清心
今天沒跟你們出去害你們泡湯了(可以去陽明山泡)
對不起對不起我會乖乖上數學課
yesyes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胖中的櫻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