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文課的結束,地理課的開始
大大扭轉道德價值觀的評價。
真可笑,一味的相信好人論,
到頭來不過是傻傻封閉罷了,
當個笨蛋也不錯,被擺一道的滋味
我真他媽的想罵髒話,好吧
是我反應過頭,激動什麼,敏感什麼?
哈哈哈送自己三聲大笑接著平淡冷掉
點醒夢中人,卻又很不是滋味。
像是布丁被搖一搖之後的樣子
腦袋裡容不下課本一丁點
置身迂迴之道,使道德淪陷。
別人說的不能全然盡信
再好的終究會是出賣的,
哈哈哈在笑三聲。
笑出我的無奈及抑制大哭化學成分
孩子氣又怎樣任性又如何
就是在鬧我的鳥脾氣
對人很難下評價甚至道德如何評分。
片面之詞說的冠冕堂皇,
不齒,嘴砲的另一種
嗤之以鼻甚至作噁
激烈的反應如何隱藏
隱藏的是最原始原始
"有些眼睛看得太淺太近"
"有些情緒不須說給每個人聽"
原始保存不易
而我也厭倦了,
嚴重的身心俱疲。
話也不必再多說,我也不會多改變。
是是非非誰對誰錯不必下定論
好,我還是很好。全盤接受的已不存在。
笑就笑哭就哭.恩
詭異的用詞遣字像毒癮
再華麗的生動的譬喻
詮釋不出是困頓無奈以及憤怒
開始抱持著懷疑部分不確定
就這樣淪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胖中的櫻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