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寧生日快樂,我怎麼到回家才想到要傳簡訊呢
昨天晚上男單太刺激,撐著眼睛硬要看,第2場玩就被趕去睡
8強了8強了好刺激。

早上不用考國文,很開心的睡到7點多,
緩慢的坐上社巴,愜意的漫步到學校剛好八點
那坨人拜託有話快說好不好,不說支支吾吾的很討厭
始終問不出個所以然。

兩天下午很不乖,黑襪白襪大戰爭
白襪人單勢孤的總是遭到無情噁心的逞罰,
黃襪在一旁看戲,不亦樂乎的樣子
白襪人口請增加好嗎?
吵吵鬧鬧的希望別留下什麼壞名聲。

然後,好像每個人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欸
我的感知神經好像越來越敏銳,
因為現在七月半嗎?
一堆消息讓我卡到陰似的掉下巴
能令我感到想吐的外在因素越來越廣泛了不舒服欸。

那些荒謬的言語請停止,拜託請言之有物
別盡說些沒建設性,又自以為好吃的零嘴,
亂七八糟的地帶,已經厭倦了再去淌混水。

騷人墨客,抱持著眾人皆醉我獨醒的性格,
遲早哪天被你自己的固執搞到憂鬱症,
今天講開了,將來日子好過點吧,
屈原阿,有這麼多漁父在勸說,
主我客我是不是也能來拉扯拔河一下
向心力再增加增加,601會更棒
這是大家共同的目標,不要一盤散沙
當初剛分班大家的目標是這樣吧,
現在還是沒變。

什麼東西放久的都會腐壞變質,
我天真的還以為可以放冰箱的,
但我真的懶了,反正多了沒什麼用
只稱得上氾濫而已,冠不上好字的那種沒什麼。
最後一天任性,打網誌的習慣也該戒掉。

詹曜綺也請你話再少一點啊,禍從口出
聽著別人在批判誰誰誰的是是非非,
難免會勾起自己好像也做過那種事,
只是有人很寬宏大量原諒我,
接著誰都不要再提起然後淡忘,
現在處於六角形,雖然已經過琢磨
還是有稜有角會刺人還會電人
我身上帶電阿阿阿,圓形是我的終極大目標
好像又不太可能。
那些對我而言極端幽默風趣的言語,
好像沒法討人歡心,除非那人腦筋不正常才會笑我的梗
戒不掉,很努力的藉口了,還是偶爾衝動說出口
接著遭到一陣毒打,我一個人乾笑乾笑多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胖中的櫻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