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按照慣例的踏進赫哲301教室
發現大門深鎖,改到4樓
想說怎麼了原來是租約到期教室剩4樓大教室
坐到我的位置AI02後發現怎麼人都這麼陌生
下課後和穎蓁豆豆去買思樂冰和我的早餐
問了豆豆怎麼導師都不見了
豆豆說詹老師離職了,我接著問那高飛呢?
豆豆說整個美齡組的都一起離職
先讓我哭一下吧三年的情誼欸
不是我在說,下課時間就不能找導師喇賽
不能笑高飛愛睏的樣子嗆他笑屁噢找他喇賽玩紫色小車車
還有抓蜜蜂的導師還有小玉還有一堆短裙妹
剩下一些我不認識本部來的怪咖和很厚話的主任
機欸欸欸欸欸欸我要美齡姐高飛和所有人拉拉拉
三年突然一天這樣都不見真的是晴天霹靂欸
這樣我怎麼高調在赫哲要低調鴨舌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胖中的櫻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