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摩擦最好方法就是避不見面
及盡可能的往外跑,免得受神經病攻擊
心情已經調適過了,情緒控管方面開到最高檔
不能再被氣哭再軟弱視若無睹當耳邊風
這些murmur我就聽不到,哭屁噢腫的是我眼睛。
出門就有好事東湖50嵐店員非常之和藹可親大力推廣
給個微笑就能讓人為之神清氣爽心情好
圖書館沒開在誠品等晚上,結果看到無法自拔
整整5個小時把龍應台的目送看完也太好看
人生就是一場不斷的目送,
對家庭的認知定義等等不再是膚淺的那些不可解釋
買了卡片給我的赫哲好partner感謝3年的陪伴
誠品的店員超親切笑容可掬誠品綠卡我花16快就可以集點啊哈哈
感謝萬分這些素昧平生給我笑容好心情的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胖中的櫻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