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幾百年才打這篇
謝謝大家給我滿滿的祝福讓我帶去學測考場不孤單
簡訊也好留言也好赫哲的導師也不例外。
接到訊息當下真的備感窩心只差眼淚沒留下來
還是有人關心我
好死不死我在學測前一天被捏捏傳染感冒!!
兩天考試都是邊擤鼻涕邊考試不時還夾雜著衝勁十足的噴嚏
那一天總共用掉80張衛生紙我想我沒救了
最後一天考完是該和海大考生喜相逢的日子
2天不見面也沒聽到惱人的笑聲真的有點不習慣和落寞
等了很久再見面的當下又後悔了因為很吵
最後該happy ending 但是被我的任性搞砸了
還是換得一雙漂亮的指甲回家香香的
好令人討厭的一個人
晚上醫生也說我病重了然後到現在也沒好哪裡也不想去
死都不出門紅包也縮水了拜經濟不景氣所賜
然後心情也不好了因為不能唱歌
初2回娘家又是殘酷的考驗等著看那些三姑六婆又要怎樣抨擊我
咱們走著瞧人越是覺得自己倒楣就會一直倒楣下去
吸引力法則所以我很好逆境麵包超人出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胖中的櫻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