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小好小是真的好小好小的聚會
紹齊的說法2個家豪劉大哥韋辛紹齊曜綺蝌蚪
所以是6個 = =
要我早上爬起來也真是煎熬
又賴床了
趕出門以後想說一定會遲到讓大家等我很糟糕
到忠孝復興才發現只有家豪一個
我笑了因為我很早到 = =
結果因為大家都不知道我電話又臨時改地點
又坐回頭到永春不過省了車錢很開心
在捷運站拼命想話題
只要停止講話就變很乾
話題女王欸她的新稱號每個人都被纏上了
我覺得很好笑但是韋辛聽到就會變臉
有點無奈欸小時候的事情就是白癡
如果他來了我想每個人都該折返吧
劉大哥自己騎車去晚到了找不到路紹齊堅稱他的帶路非常準確
反正就吃吃吃我吃超飽最近食量小了無底洞呢無底洞呢無底洞呢
吃完坐817回去找老師看前面幾個笑得挺開心我已經吃太飽有點累
和韋辛坐在後面都要睡著只要是長途跋涉就會想睡
然後老師是設備組長所以用萬能鑰匙開一年九班的教室讓我們進去
不敢相信自己以前坐過那種小小桌椅連我坐起來都很勉強
何況有一個18幾的連塞都塞不進去吧我想
後來老師讓我們進員工餐廳開方桌會議侃侃而談口沫橫飛
這時候就沒冷場我很專心聽
不過好多事情我都忘記完全插不上話
可是老師說的話是真的頗有道理存在
就目前而言對自己的人生體悟
做自己能力所及不要妄自菲薄也不要過份自大
6年沒回學校感覺好奇妙下次是7月指考後
期待老師一起出去和更多人
乖乖的去寫推薦函了不要讓老師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胖中的櫻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