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cherry第一份靠自己力量爭取到的工作
當然我還是搞砸了甚麼都做不好甚麼多做不好
"你好要找螢幕嘛?"說了幾千萬次當然客人也不理你好幾百次
業績不好然後有人一直幫我講話不要氣餒,在展場上又偷偷哭了但是還是要擦掉眼淚再出發
感謝姊姊嬸嬸堂妹partnenr還有綺夢夢來關心我還有吳一家的跨界合作感謝萬分。
站好幾個小時大腿小腿都麻痺才知道當初膝蓋舊傷沒去看是大錯特錯,隔壁華碩的女生偷偷聊天阿哈哈還有norman小組的白痴支援
我不是一個喜歡接觸人群高調的人當然業務員身分對我來說是個大挑戰
蕭小姐不斷的唱衰我真的很火大但是詹先生起了個大早幫我烤土司感謝萬分
真的是在幾百幾千次的錯誤中學到怎樣講會怎樣推薦,自己不知道就問問別人
學著看見人群不要再膽小的躲起來要學會說話學著表達
經過之前拉拉挫敗以後百毒不侵了一直在家就會把學校的憂鬱一直累積著
面對人群後人也開朗很多感覺找到高中時期討喜的cherry了
接著我想我就不在挑戰了挑戰太多對自己也不好
心病是可以藏在心裡掩飾很好的。
同事們都是天使天使天使天使人很好很好很好,雖然我業績不好但我真的拼了老命了
反正我辭窮反正要講的都在心裡大家都心知肚明的阿哈哈哈
撤展後就像拿掉導盲鞍的導盲犬好輕鬆玩起來
聚餐後到門事領薪水像回娘家一樣看到客人接近螢幕就泛職業病哈哈戒不了
還是捨不得續攤續攤累到受不了只好忍痛掰掰
LCD夥伴們相互成長學習加油打氣真的很難得
還有綺綺是我工作的花名阿哈哈哈哈
感謝萬分耶天使天使天使有些話情溢於辭了用心體會吧掰掰掰掰掰掰掰
終於懂了什麼是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胖中的櫻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