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多就出門早早早早目的是汐止所以我是最後上車的
沒吃早餐餓到死 太陽很大 進去第一首歌就是hot~hot~summer
熱的要死 然後胃很痛 汐止主要是拍棒壘打擊 到中午草草吃完無感覺的午餐就出發土城

路途上我完全睡死 米阿捏攝影師
土城主要是拍撞球桌球部分黑色背景 這時候肚子又餓到受不了 以及持續不斷的韓樂攻勢差點失去理智
接著下一站是淡水 嗎的無敵遠快累死我 拍保齡球的時候完全無法專注 瘋狂打瞌睡(昨晚沒睡阿我)
淡水拍了2個小時左右保齡球加飛鏢 非常不耐煩的收工
收工後大家各自回家 搭捷運的去搭捷運 攝影師就要在另一人去上班要我晚點回家
雖然心裡不爽又餓的要死還是答應 殊不知就這樣又從淡水回公司繞一圈
原本以為要繼續工作收拾衣服之類的 結果攝影師甚麼事也沒讓我做只是要我待在車上 默默把那三帶很重的器材搬上三樓 都要落淚了我
後來又去小巨蛋!!!!!!!!拿了快遞衣服接了小狗(也是沒下車搬) 就讓我上捷運回家 結束10小時馬不停蹄快死人
那我到底留下來幹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胖中的櫻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