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春.

一樣沒什麼改變的人生,明知道會被怎樣對待但還死要面子的不肯拉下臉
好啦 現在又落入圈套了 被囚禁一般 哪都去不得

難過、想哭?

更多的是極度別人簡單就可以擁有的年少輕狂 華麗的.
我何嘗沒努力何嘗沒拼命。
拼了命的跑著 再怎樣的卑微都忍著不說。
難過了...只是不發一語在棉被裡大哭 睡醒又接受新的挑戰
一方面身體累 一方面承受心理的打壓 夠了嗎
可不可以不要我沒說沒抱怨就覺得我很快樂開心整天玩樂

哪裡哪裡你看看.................................................

真的快終結了 開心的可以做我想做的 不要因為錢被綁死
因為你們意見哪都不能去。 快了!我的小目標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胖中的櫻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