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號晚上送完禮物後再次見面就是13號畢業典禮。

學校在九老站,完全是這幾天來沒到過的地方也不知道怎麼去。
才剛走出地鐵,我那在韓國拯救我的雪靴竟然hello開口對我笑
冏翻天!!!!!!只好拜託綠茶啊姊幫忙買我朋友"小強"

一時之間鞋子也黏不起來我也只能站在原地不動 超級窘迫!!!!
怎麼可以在重要時刻發生這種事啊我!!!!!!!!!!

一進會場就開始不停的在一群黃黃的衣服中搜尋孩子們,
發現第一排有瘦不拉機,脖子又很長的孩子,長得很像我們家孩子們
因為孩子們是領獎代表,所以前面有合照的時間,
直到合照時間才確認我們家孩子們非常榮耀的坐在第一排。

我大喊~~欸~~那是趙榮旻嗎? 結果阿姐綠茶立馬糾正我 那是趙光旻....

光旻啊~~姐姐對不起你。

典禮快開始前,突然看到有人揍了我們底迪一下 想說是誰啊!!!
結果是哥哥們來了,聊個天打個招呼一下,哥哥們就到後面家長席(?)看弟弟們的典禮了

哥哥們經過二樓欄杆的時候,我發現東玄哥走過,但大家也只是尖叫沒叫名字(?)
不知為何到韓國就節操竟失如我, 東玄~金東玄~~喔爸~~~ 東玄哥都不理我

直到我叫東玄喔吧!!!!! 東玄哥竟然快速抬頭向二樓的我微笑揮手 (到底是有多愛人家叫你喔爸!!!)

之後就是漫長的典禮...咪努不時的一直轉頭往二樓這邊看,我就跟迷努揮手,不揮則已,
一揮下去他就開始展開他的積極圈飯攻略,他跟我揮手我也很開心地大力揮手,
但他盧咪努小朋友竟然給我附帶個什麼陽光花美男般的笑眼當作bonus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圈不了我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至於雙生就沉浸在他兩世界裡,跟同學聊天打鬧,抑或靜靜的聽著台上致詞。
屋裡光旻啊!!!認真到整個人在呆滯發懵>///

到了我們95line上台頒獎時間我們家飯們又是一陣尖叫這時候我都快哭了,
像是媽媽看孩子長大一樣,竟然高中畢業了!!!!然後還很榮幸得能參加到這典禮
心裡與有榮焉,覺得我們孩子也太優秀 拿大獎。
上台領獎的還有還有 粉紅的南珠、NUEST 珉炫 (回台灣看照片才發現我不小心拍到他們卻不認識他們XD)
原來第一排都幾乎是辛苦的小小學生藝人們呀

典禮到了尾聲時候,我們便往一樓講堂平面移動,才一走進講堂...
我就移動不了步伐了被堵門口,映入眼簾的是東玄哥挺拔的背影就站在我前面,
心臟都漏拍了,乖乖瑟縮在東玄哥身後,一邊嘎嘎嘎的偷笑開心得要死XDDDDD
後來想拍照卻被玩手機小哥阻止。
後來跟著人潮繼續移動步伐,在人群中又被卡住,這時我就並肩站在東玄哥身旁了>///

心臟根本是撲通撲通地跳督跟督根的 都要喘不過氣來了阿哈哈哈哈哈哈
還是乖乖的裝做若無其事靜靜的站在他身旁 心裡根本小鹿亂撞到快被撞破得心臟
因為不確定能不能拍照,所以小心翼翼的拿起相機想偷偷拍一張近的側臉做為紀念也好
殊不知眼睛在觀景窗看著焦聚調好了正準備按下快門那瞬間!!!!
東玄哥他老人家竟然給我轉向鏡頭笑了!!!!!!!!!!!!!!!!!!!!!!!!

來不及反應快門就按下去了,接下來就是失控著告訴大家被東玄哥發現我在拍照了
原以為不能拍照所以很小心,結果東玄哥還有手機小哥也沒想攔拍照的意思
我就隨心所欲得按快門按得很開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東玄哥看著台上表演 ,那時學生藝人們上台合唱一首歌,不得不說歌手就是歌手
唱起歌來有模有樣,連合聲都是完美!!!!!!!!

照理說大家應該專注看表演的,但是我覺得不能錯過每個瞬間於是又拿起相機繼續拍照
可能是知道我是他的飯吧(自己猜XDDD)所以東玄哥就呈現著一邊聽前面唱歌一邊偷瞄我有沒有拍他的情況XDDDDDDDDDDDD
臉朝前面但是眼珠都飄旁邊很明顯的在意鏡頭呀

這是所謂本命緣嘛嗚嗚嗚嗚嗚 那幾分鐘我都覺得我來到天堂。嗚嗚嗚東玄哥口媽窩

韓國的畢業典禮很短,不一會兒就結束了。
畢業的藝人們好像只有我們家全員到齊,所以典禮後有個interview。

哥哥line動身走向講堂外面,圍在旁的飯們也亦步亦趨的小心跟在身後。
不瞞你說當下我真的要被擠死了,大家誰也不讓誰就是怕一個不小心就脫隊離開哥哥line
而我一邊自己走還得照顧當天托嬰(?)的妹妹,怕他一個不小心跟大家走散會被眾姊姊們亂腳踩死XD

走出講堂,哥哥們就站在一篇玻璃前不知所措,手機小哥也沒有想待他們離開的意思。
應該是要等三隻畢業生出來一起訪問吧。
於是哥哥line三人就成為拍照模特被團團圍住,飯們也很守秩序的保持安全距離不靠太近步推擠碰撞
只是站著拍著相視著各種逗弄調戲玩鬧XDDDDDDDDDDDDDDD

好人如東玄哥對飯們有求必應要比ya也好要怎樣都好每個鏡頭都顧到整個人玩得不亦樂乎。
唯獨沒看到妹妹的鏡頭(其實也沒正對我鏡頭,可是他一直指我還在講堂偷看我拍到就滿足了>////
妹妹用微弱的聲音說 喔爸~~我也~~~~

東玄哥沒聽到又繼續跟飯玩,再次在韓國失去節操如我XDDDDD

指著妹妹手機鏡頭 喔爸這裡這裡這理!!!!!!
東玄哥聽到我在呼喚他 又轉頭過來 對著鏡頭打招呼揮手親切微笑
屋嗚嗚嗚你人也太好了吧!!!!!!!!三度聽我呼喚TT

過程中妹妹還要我幫忙叫冏命但不知是冏命離我太遠還是怎樣
叫破喉嚨死都不理我TT 在東玄哥面前叫著別人名字實在太尷尬只好放棄他
壞冏命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玩到一個段落光旻在裡面訪談到個段落走出來,又被圍上。
一行人就浩浩盪盪的跟在身後走到停車場。
接著就是趙榮旻用那鼈屈的討厭腳步以競走的姿態快速走到停車場,
當然也是被榮旻飯們擁上,都還來不及看清楚他的長相醬上車了。就是這麼一眼瞬間。

最後是咪努!!!!圈飯達人如他想當然爾是備受簇擁,
手機小哥一路上擁護到他上車而且還走在車子後面 以至不是咪努飯的我一張他的照片都沒有。

全員都上車後,車子就開向原本我們走來的校門的路上。
有點塞住了,跟在車子後面有輛車,是剛走進學校裡那三個頭髮的底迪。

因為要走了,我們就像他們揮揮手,隔著保母車的黑窗我們看不到車內反應。
但是那底迪竟然用手機燈像我們揮手

也太可愛!!!!於是車子慢慢開我們就跟他一直揮,揮到校門口才跟上我們家孩子的車。
另輛車是給家人坐的,雙生弟弟賢旻真的長得越來越像榮旻而且跟他一樣一臉耍帥樣。
咪努妹妹比起上次看到照片長大很多 而且跟咪努長的真的很像!!!!!

等到95line家人們都上車走後,孩子們就下車接受訪問。
又是一場大混亂鬥,因為鞋子關係我不敢肆意跑,就跟阿姊綠茶脫隊了。
之後又遇到無助在找阿姊的妹妹,只好帶著他站在孩子們身後 看著他們背影接受訪問。

雖然只有背影但是我的位置還是很近,近的可以看到東玄哥拍照的側顏,這樣也是美好~~~~~~
1238924_10201330940785551_1662237212_n

訪談結束孩子們跟飯們揮手說再見就搭上車走了。

結束美好的早上畢業典禮TT從沒想過會這麼近這們好拍 然後又受到很多照顧嗚嗚謝謝你TT

下午行程空檔就去弘大吃飯再度練歌房報到XD
但這次也太尷尬是在大家都看得到的二樓赤裸裸的唱給大家 看大家聽啊哈哈哈

結束行程把爛鞋丟掉就回家拿好東西出發瑞草 慶祝"把land他已"
冷得要死但是門口的飯卻寥寥無幾,等到最後一批飯走了 我們也只好死心回家休息。

回到民宿裡還是難以忘記這天發生的事太夢幻太不現實像做夢一樣美好~~~~

無法忘記~~~~~~~~~~~~~~~~~~~~~~~~~~~
IMG_07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發胖中的櫻桃兒 的頭像
    發胖中的櫻桃兒

    雀兒洗櫻桃

    發胖中的櫻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