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前面落落長也知道男友行程滿滿QQ

我們BEF也是跟著跑全程一樣行程然滿滿 ,

 

這天太幸福,一整天都跟男友在一起! 那就風吹日晒雨淋也直ㄉ

因為沒有進生放有一點小時間可以走走回家梳洗

回到民宿繼續振筆疾書,目標是給成員們一人一封信

還有貼好要給男友們的提問紙條。

 

準備好就是一個人出發去簽名會場地!

感謝BEF朋友們在我放棄抽簽名會時候挺身相助

讓我可以有機會可以去簽名,又運氣好的簽名會場地離住宿點只有3站距離

晚上隻身出門也不用太害怕,到捷運站出口後找不到路

問了店員,找路不到3分鐘成功抵達。

 

一切順利到覺得自己得到一輩子最多的愛跟關懷

然後忘記買memo標籤只好臨時製作

座位是到場後自己親手抽序號

 

喔喔!!因為這場簽名會男友跟粉絲都太累以致於什麼漂亮玩具都沒有

稱之為當我們累累在一起簽名會XDDDDDDDDD

 

剛開始正珉說好久沒有在韓國聽到這麼多相機快門聲

想想收集這些快門聲把他們寫成歌,

孩子啊...如果可以姊姊也想給你們全世界的快門聲QQ

如果真的寫成歌那我的快門聲 也成為歌曲一部分那是多麼榮幸的一件事情啊

 

我的序號是66號算是不錯的位置 中間偏後

還有點心理準備時間可以準備未完成紙條

坐定位後汗根本狂飆想到要近距離看男友緊張發抖

想寫的紙條提問也是撕了又寫撕了又寫

怕問到很尷尬問題,結果就寫了一些不重要問題XDDDDDD

抖抖抖得終於換到我的序號了

先交出去我的號碼表

走道樓梯旁邊的等待區

還跟staff哀號了一樣

說 啊~~~怎麼辦怎麼辦~~~

staff:(很緊張) 怎怎怎怎麼了什麼事

我:超緊張發抖啊,並且請他幫我看看紙條有無寫不好或貼錯

staff:OK!很完美!!

 

旁邊粉絲也好像要安撫我心一樣想聊說我本命是誰,結果才不到3秒就被叫上台了

上台後還是超級緊張啊!!!!韓飯可以韓文溝通順暢日飯男友日文也OK可以講話

偏偏我講中文瞬間超想成為韓國人日本人的 抖抖抖又不停飆汗。

 

 

 

那天順序第一個是咪努

 

 

看到他燦笑期待著開口聊天,還是緊張XD

咪努:安妞哈誰唷

我: 我從台灣來的!

咪努:所以你是住這裡嗎?

我:我住台灣

咪努:所以為了看我們才來的嗎?

我:對啊很想你們所以飛來了

咪努:喔!我們要去台灣!!!!

我:什麼時候?

咪努:我們會快點去的!!(客套話XD)

看著我紙條說啊! 我這顆愛心要填滿;一邊畫滿我的愛心

說到台灣的話當然是台灣人的熱情啊!台灣人的應援聲很大我不會忘記!!

(對視尷尬了0.5秒)

我:咪努去年來台灣了對吧!我本來要去的但是我因為旅行來韓國了不能見到你很可惜

咪努:啊是喔!好不巧!就這樣我們去了你就來台灣

我:對啊哭哭

咪努:下次我們台灣見吧!!謝謝妳為了我們來!就拍拍手移到下位成員了

 

反正就是一些無趣的閒聊對話對不起朋友啊 我沒調戲他我無趣王

 

第二位成員是東玄哥

生病中的東玄哥對話不可完全沒在同一頻率上你不是最疼粉絲嗎QAQ

從兩年前被傷心到現在還傷我心TT

我:喔爸~~~(好久沒叫說什麼也要叫一下是否XD)

東玄:安妞親估呀

我:我從台灣來的

東玄:喔!台灣~nice to meet you(東玄哥最近莫名很愛用英文XD)

我:喔爸我是台灣人你怎麼講英文要講中文啊(對不起我非本意浪費時間只是當下太氣腦袋斷線)

東玄:我一定要說中文嗎?

我:對呀

東玄哥:(所有中文大出動) 好久不見你好很高興來到台灣我們是boyfriend!!!(完全不給人講話機會)

嗯....我..我喜歡你!(指)

我:(收到告白腦袋完全空完全不知道怎麼回答)

白不可以亂告啊!!!!腦袋就被撩的亂七八糟了完全無法對話只能看著哥的眼睛

是咖啡色的很清澈 還有一單一雙的魅力漂亮眼QQ像是要住進去一樣

我提起精神:哥去年不是演音樂劇嗎? 我想看!!!可是我去釜山旅行就這樣錯過了

下次我一定會去看!!!

東玄哥:啊是這樣喔!!(完全不能對話啊這人QQ

哥看看我的紙條說 他喜歡吃草莓口味的軟糖

我:為什麼真的好吃嗎?(因為我不喜歡啊)

哥:我就喜歡啊!!(任性)

哈哈就這樣哥說下次再見吧 一邊署名一邊說謝謝,並幫我寫PS
依依不捨的拍了他手裡兩下移動到下位成員TT

我還有很多話要講啊!!!!!QQ

韓國簽名會不太趕可是兩年半要講的話真的太多講不完啊!!

 

下一位是光旻 看到人就萌生一種啊~~好可愛的清新感

因為來不及翻到光旻簽名那很著急著要翻給他看

結果光旻就打了一下我手
用他手握住我固定住我左手不讓我動 他要自己翻(這危險的男子啊!!!!!為什麼亂牽手!!!!)

我:我從台灣來!!!(老梗)

光旻:我每次去台灣都吃小籠包!

我:有這麼好吃嗎不會吃太多嗎?

光:我也不知道因為太好吃就一直吃

我:真的不吃別的嗎?

光:對啊我超喜灣吃小籠包 !!!(從頭到尾就圍繞著小籠包,姊接臉長得像小籠包嗎XD)

我:好啊!下次你來台灣我買很多小籠包給你吃!

光:好啊太好了,謝謝(看看我的紙條)

我:你知道嗎好久不見了!你們不是去年來台灣嗎?每次你們來我都會去看你們

但就這唯一次不能去看你我在家看電視哭

光:為什麼哭啊下次再見面就好了啊!!!(看著紙條簽名)

我最近喜歡的歌!STAR!!!!!!!(姊沒有要你推薦主打歌啊QQ又是頻率接不上嗚嗚嗚我知道我問題很無聊但是我是外國人啊請體諒)

就這樣fightingfighting元氣擊掌到下位成員了!!!

 

接著是正珉好聊王 但是我的記憶好像都歸零

就是可愛可愛臉頰肉好像很好捏的同時 他早上因為太早起晚上鬍子都長出來莫名的有男人味昂昂昂昂昂(變態姊接)

正珉講話有種安定感,讓人很放心同時又像朋友一樣談笑風生眼神也很真摯誠懇QQ

 

正珉:喔~~~安妞哈誰唷~~~(燦笑)

我:我台灣來的

正珉:哇!你住這裡嗎?

我:沒有啊我來這裡看你們

正珉:那你的韓文學到什麼程度了(真心好聊終於有點其他延伸)

我:大概學了幾年程度了

正珉:挖那真的學了好久欸!!!韓文講得很好

我:謝謝!!! 去年你們來台灣本來要去看你們的但錯過超難過(重複幾百次的無聊話)
真的好久不見你們!你們回歸消息一出!我就立馬訂機票還跟妹妹一起來了!!真的很想你們耶

正珉:啊是喔!!謝謝你來以後會常常見面的!!!!(看看紙條)

其實是想知道正珉創作的靈感所以才問得無聊問題

很沒誠意得框起兩個選項 我喜歡秋冬交際的時候

我:哇!沒想到會有這種答案 那麼是不下雪的日子最好嗎?

正珉:對對!!!好啊!! (擊擊掌)就輪到下位成員

 

接著是榮旻

我:榮旻阿~

榮旻:喔台灣台灣~~~

我:欸~~你怎麼知道的!!!!

榮旻:沒啊剛你在跟正珉講話偷聽到的 (所以你偷聽屁)

所以你真得台灣來的嗎?

我:對啊!!!!來看你的啊!!!好久不見!!!

榮:啊~~謝謝

榮看看紙條想了一下!(要他推好吃的韓國食物!)

烤肉!你吃過嘛!

我:吃過了!沒別的嗎?(表示不滿意太爛的答案)

榮:那...嗯....拌飯!!!!!!(還是不滿意這答案啊)

我:也吃過了耶!

榮:那你都吃過呃根本就是韓國在地人水準啦!!!(誰沒吃過那東西啊到底XD)

我:那有沒有特別的(發音不準)而且我因為這些東西吃太多了等你們2年5個月的時間都變胖了(笑XDD)

榮:嗯?(耐心聽我講完話)真心很暖耶不疾不徐地看著我安慰我緊張的瞬間結巴TT

我:特別的!

榮:啊!!特別的!!!! 嗯!!!清趜醬!!!你沒吃過了吧!!!(得意XD)

我:哇!真的沒吃欸!!

榮:你快點去吃看看 味道很典雅又清香喔!!!!(已經被staff趕了榮還是堅持要跟我講完好吃的真心暖QQ)

我:好喔!!!每次你們來台灣我都會去看你喔!下次也要見面!!!!(擊擊掌)不得不移動到下一位

結果跟他老兄太無重點閒話家常他沒也給我寫字條啊QQ

 

最後一位是賢星

賢星就是要看生人啊!!!發光又美又帥100萬倍!!!!

我:hi~~安妞~~(星只是低頭著想先簽名還有看紙條)我從台灣來

星:啊~你是一直住這裡嗎還是來玩的

我:我是來看你們回歸的啊而且昨天去看你音樂劇欸!!!!超級帥超級好笑的!!!!

星:啊真的喔!好看嗎?

我:超級好看啊!!!!!!

星:你要考什麼試啊!!(真摯眼神)

我:我要考韓文考試哭哭

星:啊那一定很辛苦耶要加油!!!

我:對啊我如果考過了我要再來玩

星:好啊一定要加油然後再見面喔!(擊掌)

(嗚嗚就知道只有星會認真面對我這無聊的考試問題QQ)

 

之後就失魂落魄的下台了,原本是要從舞台右側繞回位置,

結果我失神就從中間走回去了,途中遇到staff她還說不是說要從旁邊繞嗎 ?

我就重新往下走要繞回去 staff 大笑叫住我說 來來來你都走上來了幹嘛再走下去XDDDDD

旁邊粉絲也偷偷在竊笑我嗚嗚丟臉

 

最後就是圍觀著其他人簽名到結束了,

男友說謝謝大家今天這麼累這麼忙還來幫他們加油!

 

本來很擔心沒人來結果超多人來,

正珉: 賢星哥怎麼都旁觀不講話呢?

星: 我本來就屬於觀眾的腳色啊!!

正:果然你一點都沒變啊!!好久沒有聽到ㄏ呵呵害羞了

星:當然啊人變了就會死XDDDD

問榮旻有沒腹肌

正:榮旻沒腹肌 但是炒飯吃很多!!

成員:欸~~~~爛梗大叔梗

正(委屈樣)什麼我大叔!!!!!我是早 點的94年生!!!才24歲好嘛!!!!!!!

咪努:你對台下很多都是大叔啊!一堆人叫你喔爸不是嗎

 

咪努:明天是幾點要集合呢?

大家:5點!!!!超級早!!!!

咪努:我們被通知2點就要到了說...

正:大家能來就來吧不要勉強雖然我們很想見到大家

明天見喔!!!!

 

正珉又繼續學三流之路撒嬌 揪咩你撒嬌哼哼

東玄哥:看你這樣我又病更重了XDDDDDDDD

叮嚀著大家不要像他一樣生病了結束後會去看醫生吃藥要大家別擔心

寒暄一下就從中間走道像四面粉絲揮手離場了

賢星還在甩甩衣袖XDDDDDD貌似很滿足打歌服

就這樣開心的離場結束簽名會像夢一場啊還在發抖心情無法平靜

還是快速地回到民宿準備隔天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胖中的櫻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