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就是給他超無言的啦



每天回家就是被罵


罵完還拼命的叫我



上個網還要被罵



連去圖書館也有意見




我快ˋ抓狂了





我在想



哪一天




我會不會被那個人用殺蟲劑噴死啊






整個就是給他很氣




昨天整就已經很不爽了




還在那白目





氣死














......................................................





整個就是很受不了這種生活













生不如死啊











明明就已經高中了







卻沒有該有的待遇







眞的很受不了







我討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胖中的櫻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