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這就是代價


說錯了一句話



就要承受比那句話更嚴重一百倍的言語



有時候



我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承受




但是又不得不承受




眞的很想放聲大哭



很想大發脾氣


但....



自己做錯的事





不能怪誰






畢竟





自己惹的





自己解決






友情的脆弱那是必然





我們的關係



只能用笑話來聯繫




就只是那麼膚淺





那麼膚淺





那件事情我不能說什麼






我只能認錯




我是無心的





為什麼要替它下那麼難聽的注解








我不知道...








時間會沖淡一切




但撕碎的裂痕能重合嗎




只知道...



裂痕好深




好痛




好無力




這是我在多努力也沒用的




我...





放你自由





不在約束你






我知道




你受不了太多的約束




隨便你了







我也不想管了





虛偽...





我覺得



我並不用掩飾自己什麼




人在真正受傷後




才會學習懂的掩飾





掩飾





對自己不真實





對別人




更無奈...




整個無言掉




在你眼裡








原來我只是這樣...








broken .. broken.. broken.. broken..






眞的真的





我不哭並不代表我不受傷





受傷至極...





傷痛之中的歡笑...





是最諷刺




最心酸了...






傷痛是無形的





我真的哭累了






無言以對...










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胖中的櫻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