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我們還是不要太靠近好了





避免我在生氣















避免我在受傷







避免我的視線看到不該看的





說過的






撕裂的傷痕




是很難在復原的







我也沒有辦法











在短期之內接受










我討厭的人事物












我討厭的任何東西











你們也不需要替我解決任何事情










因為我不想面對










就只是這樣而已












這裡真的有太多我討厭的人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胖中的櫻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