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受不了那種冷漠




好痛的滋味好難受





事我又在吃醋嗎




好像大家受到了什麼關說






整個很冷漠





很無情






似乎變了一個人










很難受





明明是要裝做不再議的






但是...







我發現








我絲毫無法掩飾自己





還是會把制己的忿怒和脆弱







全部告訴別人







還好有妤靜這位每次被我鬧的傢伙





肯聽我的事







肯陪我






不然可能會崩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胖中的櫻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