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考歷史的早上可以晚一點點到
601每個都在埋頭苦幹努力念書不是假的
修練新法怎樣我都寫不完真該死的懶惰欸
公民課老師戲劇讓我整個笑到捧腹肚子超痛
笑點我覺得有變高一點點還正常
然後張寧實至名歸的當了公民小老師哈哈哈
分手擂台的演員原來都教公民噢
體育課1個多月沒運動的下場就是彈回原樣
視差接不到球讓我好氣餒挫折,好爛好爛
運動細胞又死光了拜託再生,
快放學那次因為打賭我贏了有舒跑喝謝謝綺夢哈哈
最後我沒有夢想,對未來好茫然
社會組的路窄,但是科系呢科系呢
我的夢想我的志願我的興趣是什麼是什麼在哪裡
似乎好模糊沒有一個定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胖中的櫻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