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八月七號農曆七月七號七夕情人節
為了考歷史很趕到學校結果發現人超少
還以為七夕情人節是國定假日的說
然後又渾渾噩噩的過一早上
第3節肚子超餓叫不停
要去尿尿居然聽到欸等我~~~
全班都聽到了,整個笑翻我智障欸
吃飯吃很久,每次吃飯我就被嗆賤死了
下午2節英文超難熬,
我考試比綺夢高他居然鄙視我
我也是有念書的好嗎,
最近念書念得頗有成就的說,除了歷史
應該是因為樂腳跟黃虹雁包夾的刺激
我多麼希望我考卷改出來跟黃虹雁一樣阿阿阿
但綺夢居然鄙視我機欸欸欸欸欸欸我也是有念書的好嗎
林子琦的那個健康操和蚌殼舞整個智障但又貼切哈哈哈
601最近很瘋欸但又不失讀書的風氣,
加油加油下禮拜蘇要請飲料欸好開心4班喝不到601好棒
回到家看我媽拿螢幕斷一半的手機回來我就火大
電視海綿寶這集也有夠白痴,
我笑到發抖我爸還巴我頭罵我低能
那就不要轉給我看嘛低能兒
智商又逐漸下降中死定了
這禮拜一定要吃冷石頭啦啦啦
別再唬爛我了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胖中的櫻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