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41.JPG

 

 

去年11月演唱會上連續兩天被抽中福利的我,一場址抽兩位去公司參觀,剩下的名額則是放隱藏小卡在專輯裡如果買到幸運專輯就可以去錄音室

被抽到當下遲了傻眼不敢相信之外還是傻眼哈哈哈

小劇場的好處就是正珉可以清楚的看到每個人的臉,在我傻眼之際隔壁的親友團們已比我興奮跟激動。

回過神之後看正珉直勾勾的看著我說對啊!!就是你!!!沒錯就是你!!!你可以盡情表達開心沒關係XDDDDD

 

總之已經預計是在韓生生活最後一個正珉行程,就滿懷著捨不得的心前往公司。

為這場簽名會真心做足準備想要漂漂亮亮的去,耳環項鍊衣服鞋子設置化妝都超用心

算準出門時間,結果忘記帶入場時候驗驗證的小卡........只好飆回去拿再搭計程車到公司..

雖然大遲到,但是看到工作人員出現在我眼前帶位我進去時候還是瞬間安心了一下。

公司不大小小的,先映入眼前的是youtube裡面常出現的那個橘貓因為想出門一直喵喵叫XDD

工作人員會發給簽名序號,想當然大遲到如我就是最後一位了,

會先在外面排隊一個一個進房間給正民簽名,那個現場超像在診所等待醫生診療得病患。

至於診療啥病呢?大概是相思病,等待你們好久終於可以見面又如此曇花一現的愛情病吧XD

因為遲到深怕錯過什麼就先問前面粉絲說這段期間都做什麼了,結果也只是排隊等簽名。

簽名會可以戴任何想要簽名東西給正珉簽,但我沒梗的帶了上張專輯給他簽。

 

我:安妞哈誰唷~~~(超級戰戰兢兢一邊打招呼一邊入場)

正珉:喔~~安妞哈誰唷~~~~~~~你叫什麼名字?

我:我叫XXX 今天帶了上次的專輯來了

正珉:XXX? 哪裡??你說哪???(還用我名字跟我開玩笑)那你想要我簽在哪(簽姊姊臉上可嗎?)
阿是說你剛剛說你從哪來的啊?

我: 台灣來的,目前住在這,本來都跟朋友一起看演唱會的但是朋友都回家了所以今天只有我自己來,但是我們都很想你(講話各種結巴發抖)

正珉:喔!!!!台灣!!(眼睛瞪大) 新年快樂~~~(中文) 你住這阿~之後我也好想去台灣喔~拜託讓我們去台灣吧真的好想去喔

我: (苦笑)只能我盡量安排讓你來台灣啦(整個亂講)

 

就尷尬發抖著退場了,明明約莫兩週前才見過面可是還是發抖緊張耶!
簽完名之後,工作人員引導我們搭電梯到樓上類似會議室的地方等待,

那裏有個大螢幕,裡面循環撥放著男友的MV並且備有各種餅乾零食水果飲料,還有大沙發完全接待貴賓等級的

工作人員:男友真的長很帥吧?你們覺得誰長的最帥啊!!! 我覺得正珉最帥XDDDDD

全部:大笑XDDD就是私心阿

工作人員:大家比較喜歡正珉唱輕快的歌 還是抒情曲呀

粉絲一致的說喜歡why왜 그대 몰랐을까那種開心的曲風,工作也拍手贊同說對吧!!!就跟他說要唱開心的歌了!!

接著說,真的不敢相信吧?影片裡的那些小男孩現在都長這麼大了..想當初看到95的時候他們還穿著校服來,現在一個個都變成大人了呢!!

提問2020年有對正珉或新公司什麼期望的點嗎?

因為大家都害羞不敢講,裡面也有好幾位韓文不流利的海外飯包括我XDD
工作人員說大家都要提出一個建議喔!!!我會一個個點名!!!

PD就先cue我了:粉紅羽絨!!你第一個快說!!!說看看嗎~~~ 我我:支支嗚嗚腦袋真的空白 脫口而出說 哦...我不會韓文...

結果PD傻眼大笑說 你現在不是講得很好不是正在講韓文嗎XDDDDDDDDD

粉絲們就大致上提出大家今年的願望了

1.首先先打掃作曲室! 整棟建築裡正珉用的是最大間的作曲室,但是都不打掃所以不能開放參觀XD

2.makestar的營火晚會要至少2天1夜

3.海邊的live公演(工作人員一直想要導向不要去海邊在游泳池可以嗎XD)

4.youtube多多上傳

5.出正規專輯(其實不是不一次出很多歌,是正珉想要準備好一點歌,就算是只出音源也好,都想要快點活動跟大家見面...當然現在的團隊一定會幫他出專輯的。大家都知道的在前公司被悶著被冰壞了...)

6.像在前公司一樣在屋頂錄cover曲(工作人員也建議,但是正珉一直擺爛擺爛都不錄XDDDDD)

我們邊討論工作人員還拿出紙來一一的紀錄在紙上!說好今年一定要達成喔!

因為大家很想看正珉跳舞就問說有可能出舞曲嗎?

結果正珉不僅僅是跟我們哀號說跳舞內臟痛連工作人員都哀了一遍

上次跳的love shot 整整去練習室練了一個月,每次練習完都說內臟好痛好痛哈哈哈

聊得差不多後就移動到錄音室了,因為錄音室小小的所以一次分批進去,

會從控台撥放guide音樂,然後正珉在另一端錄音室唱歌,指導PD也像平常工作一樣指導著錄音作業,

絲毫不馬虎的,如果開頭的音沒有到位,就會要正珉一直嘗試到音準了並要他維持,就會看到正珉在錄音室很嘻鬧的亂吼亂叫 但其實是很認真的在工作XD

這次向我們公開了兩首可能會放在專輯裡面的歌,但我們粉絲開啟溺愛模式完全都沒有吐槽正珉的表現

PD就說哇這批的氣勢怎麼跟上一批不一樣阿,這麼善良,阿因為從海外來的粉絲多正珉說到。

還一一點名 台灣~日本~跟其他地方,在剛剛簽名時候都一一記得粉絲了,這孩子長大真的有變乖巧聽話不是以前李跩拽了呢!!好貼心QQ

 

錄音結束又回到原本等待會議室,
PD們看到大家粉絲都不吃零食飲料還一把抓塞到我們包裡,是什麼爸爸媽媽怕孩子餓肚子概念啦XDDDD

正珉:謝謝大家來看我~ 大家新年快樂(韓文) 新年快樂(中文) 能夠在一年剛開始就可以見面真的很幸福,

就像大家看到的我正在準備新歌,就一起期待今年的活動再趕快見面準備公演吧~~~

等等我們一起拍大合照然後之後下去錄音室拍拍立得吧,,今天的參訪就到此為止喔!!真的真的謝謝大家來看我

 

移動到錄音室之後:

正珉: 哀依辜~~ 來了阿~台灣台灣

(拍完照)

正珉:吼~我真的很想去台灣欸!!我都準備好了但是沒辦法去

我:真假!!! 那你想要怎樣的場地我們來想辦法,之前去過的的TICC嗎XDD

正珉: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其實你根本不知道場地在哪吧
PD:我們真的好想去台灣喔拜託請邀請我們去吧!!都準備好了

我:啊~哈哈哈哈(苦笑) 那我們會努力想辦法讓你們來喔

最後跟正珉握握手說再見就結束探訪,工作人員每位每位都親切地揮手送我們出門。

真的是像家人一樣的團隊,謝謝他們這樣寵著正珉。

經過這麼多年,可以擁有同一份回憶,看著影像一幕幕談論著當年,每一步成長不管是花路荊棘路都一起走過真的是再幸福不過的事情了

之後也一起走吧!!!已經第9個年頭了,人生有多少9年可以揮霍,感謝9年間有你。
時間真心飛快經過,可是心卻依然沒動搖不變還是一直都會想你們 想著何時能再見面呢!!!!!

雖然捨不得又淚濕了眼眶,但是再見面就好只要平安健康好好的都能再見吧?

我們下次見吧在好天氣風景美的日子。

 

 

arrow
arrow

    發胖中的櫻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