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925_164211.jpg

寫在打工度假回台之後。剩下的長長旅行後補XD

首先這篇是厭世文,畢竟回來了就是入境隨俗一下

總覺得被強迫回來後就會認分的面對現實,結果滿滿的是不甘心。

這些時間多了跟自己的對話,去掉那些安慰自己生活壓力的奢華娛樂。

睜開眼的生活奮鬥,反而回歸單純身體變得更健康,曾經以為是自己吃太多導致變胖也在這趟旅程意外的瘦下,沒意外繼續待的話還能繼續瘦吧哈哈

突然發現到工作以來5~6年自己給自己很大的壓力,為了完成去韓國的夢想一路只看著這個目標咬牙的跑過了,卻忘記了在那段咬牙時間裡的自己有多麼辛苦。

身體的,心裡的,幾度半夜起床怒吼,或者是夢到工作項目,更多的是上班前的焦慮失眠跟跑遍診所VIP。

所以我要的是什麼呢?一個燦爛青春的結尾還是單純的想任性的因為家庭情況想逃跑?

 

踏上了韓國,以為圓夢了;又再度遇見各種不可思議之人事物

再度的半夜怒吼無法睡甚至前半期都在生病。嗯徹底被擊垮,身為專業吃貨的我謝謝韓國姊姊又帶我去吃好吃的東西

狠狠的吃一頓玩一頓睡一覺,隔天馬上傳訊息說姐姐!我可以繼續挑戰看看了,跟香港朋友說可以陪我面試嗎?

面了幾間之後都沒下文,想說差不多到回家時間了,拜託要來韓的朋友預先幫忙帶一部分行李回台。

而自己則是在韓國努力的玩樂彌補那段日子為了生活而錯失的一切娛樂行為。

謝謝姐姐在韓國成為我的支柱,以及在台灣無止盡給我後援的朋友們,讓我就算沒有家庭後援也能在韓國勉強活了。

直到莫名的被錄取新打工,極度認生的我雖然話不多但大家都主動接近我跟我攀談有不會的都會跑來教我

甚至怕我冷怕我累怕我當眾誤把我當成公主般對待,真的萬分感謝。

除去被罵成一坨屎的那幾天其餘日子每天都充滿感恩,也謝謝自己就算犧牲了上班後的休息堅持學韓文

以致到韓國雖然不流利但可以找的一個能讓韓文進步薪水又不錯,同事又都是好人的工作。

首先是哪肯的2期見面會讓我決心再韓國待滿二月至少花到薪水也住滿新家,再者是東玄哥的生日見面會,只能不得不的待到2月底

雖然這一切都因為疫情辦不成,但總覺得老天再告訴我追星這條路是對的,要是沒有哪肯沒有矮胖,說真的沒有勇氣繼續在韓國待下了。

 

學著厚臉皮,語言不好但是自己跑銀行申請各種證明,換金融卡開戶;就算自己沒經驗也一間間的到處問有沒有徵人。

即便自己怕人怕得要死為了活下去只能自己變強。

還有標準吃貨累個半死還要走20分鐘的路去吃雞絲湯麵晚上回家自己莫名在床上睡去XDDDD

搬家後再自己的小空間,說大不大說小不小,打理好自己一切。
沒有人管我懶惰不曬衣服(因為不曬就沒衣服穿)沒人管要不要洗碗(反正沒洗下一餐就沒餐具);要不要打掃(不掃也是臭到髒到自己)

要吃什麼(要煮不煮自己餓死兼減肥也自己的事);懶得出門也沒辦法因為生活柴米油鹽醬醋茶都要自己打理,

搭公車搭到習以為常,每天熟悉的上班路,淋著雪上班,看著雪跟同事們相談甚歡耍白爛。

一起哭哭疫情哀怨沒客人又一起學日文(遇到日本人硬要講兩句)

 

這幾個月來一直強迫自己接受已經在台灣的事實,卻覺得我想逃的卻又加回來我身上了,

我的故鄉我的家很好很舒服,但是這幾十年來的家庭不和睦甚至被忽略感又回來,

無止盡的下墜提不起勁重回我位置,即便在前公司我是被肯定工作能力又被各種主管愛戴之人物

也是我想要做的事情 韓文+電商。

但在這時候卻開始想要挽回那些我來不及揮灑的青春碰撞,

那些埋在心裡的小火苗一直在燃燒。

 

20190925_105212.jpg

該說再見了我的韓國生活,但我還是會回去的,

現在的居就跟強迫是為了成全下次美好,

再見了,是真的會再見以更好的姿態,還是會回去的

旅行也好生活也好,誰說年紀一把就要認份啥事都不能做。

我還能跑跳那就還有韌性資格。

 

2020.7.22 致我的打工度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工度假 韓國 2019
    全站熱搜

    發胖中的櫻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