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部落格, 轟轟烈烈的2023 年,
原本就很難見到面的男友們,直接榮登最常不見紀錄。

2022年底公布回台不用隔離,加上同時間又有李正珉公演,話都不多說直接梭哈了年假。

一開始聽到그해 겨울 姐姐直接累兩行,對呀!!3年前在韓國的那些時光,都是靠著你的公演跟音樂撐下來了呢
跟Sti 老闆的老生常談憶當年,對呀~~我們已經是有超過10年歷史可以講的關係了阿!

公演結束後直接在首爾大街上哭出兩行淚,真的超級無敵想念,無論是在韓國的生活也好,還有那些在公演唱一起哭笑的日子。
 

20221119 睽違4年的見男友之旅

 

公演結束隔天就排定去看東玄哥音樂劇了,只有心情忐忑覺得怎麼辦4年沒看到人了如果我毫無情緒波瀾怎麼辦呢?
殊不知一出來根本是多慮忍不住地倒吸一口氣,對!這是我喜歡的那個人我的本命我的東玄哥, 
雖然吻戲狂親很崩潰一方面也好驕傲這樣好的東玄哥又更進步又更帥氣了呢!
公演結束後看到很多人群聚想說在做什麼呢?迷妹雷達馬上啟動該不會是下班路吧!!!?? 就跟著一起等。
果不其然電梯門一打開秉持著東玄本命的角色還是秒認出了,一時情緒激動大喊了喔爸~我從台灣來的!!
東玄哥還笑笑地看了幾秒,那個瞬間只有天啊!這就是我們東玄哥阿就是這樣暖才會一直一直喜歡他啊!
還有想說沒有什麼情緒波瀾起伏的我根本多慮 大大大大打臉!!!
馬上改了行程跟朋友說我想看音樂劇改天見面吧~想要再多看東玄哥

 

第二場當天只記得自己病得要死,但還是想看東玄哥,
拖著身體扛著相機要去拍照,才發現相機沒充到電只能手機錄謝幕,

再一邊殼速一邊吹著寒風等著下班, 當下只覺得天啊!!這就是迷妹,都這個程度了還說我自己不喜歡東玄哥太誇張吧
因為生病就自己躲在後面遠遠的看,最後東玄哥要走時候 跟他揮揮手說再見,他也是看著我笑笑說掰掰~~
真的這樣就夠了!!永遠都是那個我愛的暖東玄哥嗚嗚嗚屋 於是開啟了2023的瘋狂追星之旅。

 

 

 

arrow
arrow

    發胖中的櫻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